heart愉

我就是一个发日常的小号

关于自己

成绩下来了,并不是很惊讶,我觉得自己大概普高也上不了。

我不后悔,为什么,因为我确实努力过,但的确是…的确是没有尽力,嘴上说着,身体行动着,却只是随意的翻翻书,手机还在旁边亮着,看消息闪烁。

真的是,成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啊。

懒懒散散的半吊子性格注定了不能成大器吧。

不过,发现真的还是是有好多在乎我的人。

网络上的朋友虽然不在身边,却耐心的用语言安慰,提各种意见。

平时不经常联系的好友也会安抚烦躁的心,或许他们有的嘴笨,但真真切切是为你着想,也许是因为年纪还小心思单纯,但是,真的很感动。

要是真的上了高中,就是新的开始了。

得用心了,得努力了。

就像千玺说的,要努力去见他。

我身边有那么多那么美好的人,那我也不能堕落啊,真的,努力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