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愉

我就是一个发日常的小号

本来打算通宵,然后早上起来洗澡,然后,我撑不住睡着了…

今天早上八点过才醒来…

最后只匆匆洗了个头…

给何锦买早餐时遇到了他和杜越,没想到他也去了,而且这次涂蝶不在,开心~

买早餐去,何锦说她不吃粉,最后是黄继丰吃的,后来人多了说吃早餐[其实还是粉…],我去了,去的人有何锦,我,杜越,他,施辉玉,项凡。我就坐在他旁边哦吼吼吼吼。

然后他们去租车,我也好想去的说~奈何我不敢上路啊!去百花大世界,我选择了骑行[是何锦带的我,因为我不敢上路哈哈哈!]何锦的车是那种座位在后面的,不是那种那种两个座位两个人一起骑的,特别适合男女,但是是何锦…

路上是和他并排走的,何锦又开玩笑说喜欢他了,我总感觉是真的喜欢…

骑到后面何锦骑不动了,他就在旁边,顺理成章,那个时候真的感觉心里的花儿一瞬间都开了,噼里啪啦的,超级开心!

然后我们的对话

刚上车

他:哦!太重咯!

我:我才八十斤嘞!

何锦骑上来,我就指着他说,何锦,他竟然说我重,他就在旁边说,没有没有。

我:我们等等何锦吧

他就扭头看一眼。

我:我感觉我像个累赘

他就笑了几声算是附和。

我:你累吗

他:……[我也没听清他在说什么…]

我:其实你累我也没办法,因为我不会骑

……

我:我就是问问

后来说的话不多,中途下雨了,我犹豫一下还是给他撑伞,他哈哈的笑,说还是他对我好[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说的,反正我这样听了。]

我没有说话,后来何锦上来,刘海都湿了,我就说要不要伞,她翻了一个白眼说,她打不了,我记不着是怎样了,我就对张雨说,我们俩戴眼镜,我懂你的痛,所以给你打伞。

有一阵他骑得特别快,那个风一直刮伞,举得我那叫一个艰辛。

后来在一个地方躲雨,大路空空荡荡,他在地上捡了朵花给何锦,何锦又给他带在耳朵边,虽然很嫉妒,但不得不说的是,他带着那花倒真的挺好看。

等了一会儿杜越来了,嚷嚷着自行车的缸盆歪了,我听了两次都听成肛门歪了…还在纳闷着名字污力十足,好吧…我的错…

再次上路的时候是杜越带的我,本来何锦说我们继续组我们的cp[不得不说听她这么说我超级开心]但是!他说他骑不动了…就变成杜越载了,索性那截路不长。

反正我被他用自行车带过了!而且是最长的一截!理想成真!超级开心!

玩了一圈回去的时候本来还想骑车的,骑那种两个人一起蹬的那种,但被王蓉和康仪露抢了,我们就打的,那个司机小哥挺帅。

在一个红绿灯口他还是一个人骑的,他和何锦穿的都是衬衫,颜色也差不多,我又嫉妒了。

回来的时候变成了他和王蓉一起骑那个两个人一起的,妈个叽,都怪王蓉抢了我的,超级不开心。

回来以后我们去KTV玩,在浓情,齐新群超级给力!一直把我往张雨那边挤,啊哈哈哈!好样的新群。

为了个他一起玩我还喝酒了我容易吗…转到过交杯酒,可惜那时候齐新群在另外一边,不然她肯定会给力的起哄,说和男生喝,那时候身边只有他一个男生,肯定就顺理成章,但是最后我是和谢春蕾喝的…

他好能喝酒…喝了真的好多…应该不会抽烟吧…

后来又玩,他转到一个说拥抱的,他直接张开手说想让他抱的就去,那时候都想不管不顾上去了…但忍住了,毕竟我和他隔了两个人,冲上去…我才不好意思。

索性和他拥抱的不是他旁边的谢春蕾,而是刘犀灵。

总感觉康仪露也知道我喜欢他似的…刚开始的时候坐我右边[我们坐的左边的沙发,张雨就坐在最外面,我坐他右边,中间空了一个人宽的位置]只要有人坐到我和张雨中间,康仪露就会让那个人坐过去,我就又往他旁边坐,主要是康仪露这样做完还会很贼的笑,搞得我特不好意思…

他上厕所竟然不开灯不关门…我本来打算去一脸,一推门,一个人站在那里小解,吓得我马上出来,还好没开灯,因为一眼就认出了是他~

不过也真的是挺够的…

我全程跟着他走,他去哪边我就跟过去…然后坐下后暗戳戳的瞅他,真有够痴汉了…

说要回家也是因为听见杜越叫他走,我就是这么没节操。

他好像这几天住在杜越家,回家去走同一条路,一般只有杜越和我说话,他们进小区时我才发现离我家好近!
大概就是这些了!今天超级开心~

也是很佩服我们把一箱酒喝完了还不够喝…

其实应该算是昨天,由于犯懒…就晚了…

评论